洛雪

明日隔山岳,世事两茫茫。

今天依然在真情实感为GGAD流泪,不知何时能看到他俩年轻时的故事啊(梦里什么都有)

青春仿佛因我爱你开始
但却令我看破爱这个字
自你患上失忆
便是我扭转命数的事

两个世界的人藕断丝连
起初一定是命运好心的哄骗
在你的身边
受够耳语的流言

是错误的时间
没对错的迷恋
为了回忆我把感情当实验
人造的蠢卫星
没探测出
我们已再见不再认

吻下来 豁出去
这吻别似覆水
再来也许要天上团聚

我下来 你出去
讲再会也心虚
我还记得到天上团聚

吻下来 豁出去
从前多么登对
你何以双眼好像流泪

(强行把两版歌词搭在一起orz)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洛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