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雪

明日隔山岳,世事两茫茫。

后知后觉发现了一个钟会仕途主题的2048小游戏hhh而且设计者是写桑之未落的小姐姐~通关不难,第一个“司徒”很快就出现了,由衷感叹会会升得真是快啊。看设计者说如果中途死掉的话会跳出来一些奇怪的死法,比如思念司马师伤心过度game over,还有被姜维射伤而死之类的emmm不敢尝试。我感觉就算最后打败了司马昭,估计姜维还是满脑子兴复汉室,钟会将有怎样的结局实在不能细想。嘛,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啦,重点是我看到设计者之后想起了桑之未落,把这文找出来重温了一下,然后和小伙伴进行了一番很哲学的讨论……(期末了请你们快去复习好吗)
最后是愉悦的安利时间,卖一下桑之未落的安利,文中的谋反组真是好zhiyu,配合bgm真相是假有奇效,再搭配期末的寒夜简直妙不可言。(我真的有在认真安利)说实话谋反组he基本是不可能的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,个人表示特别喜欢这文的结尾,时隔多年小说的主要情节都忘了结尾却一直记得很清楚,在这里就不剧透了。全文不到十万字,情节也不算复杂,阅读时间不会很长,所以……买安利吗朋友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洛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