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雪

明日隔山岳,世事两茫茫。

没忍住点开了jslm第一集……

偶然在微博上看到jslm疯狂黑他叡的片段截图,差点被雷哭。出于好奇就点开了第一集,结果一上来就是“荀彧从容自尽,在他身后,留下了让司马懿匡正曹操,帮助曹丕的绝计”,“大臣们的舍生忘死,终于奠定了曹丕的太子之位”……
然后我把进度条往后拖了一大段,一眼就看到郭皇后念“忧来思君不敢忘”,曹丕对“不觉泪下沾衣裳”,由于专业原因每次看到这类片段我心里都仿佛一千头羊驼狂奔而过,正当我要点下去“x”的时候,曹丕居然出现了关于司马懿的幻觉,我勒个去你手里可还握着皇后的手啊,搞什么?而且编剧你之前用过这种幻觉梗了啊,一次很虐第二次就是很尬了好吗?
编剧是跟曹丕司马懿有仇吗,两人的人设一个比一个醉人。能不能不要再给司马懿艹白莲设定了,我对他有好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老谋深算有野心擅权术啊,我从来都不觉得他是君子但就是不讨厌他呀,无脑洗白真的恶心。
最后我还是没看完第一集orz现在就是希望之后不要一直拉踩诸葛,还希望姜维和钟会不要有任何关系,不过这两点估计都实现不了,我还是保持一个月不要刷微博比较好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 )

© 洛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